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脸向Q8靠拢 奥迪新款Q7将于2019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5 09:04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在2008年Q5问世前,Q7才是奥迪旗下唯一的SUV车型,随着奥迪SUV车型不断增加,Q7也将在2019年迎来改款。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 获得一组奥迪Q7谍照,从谍照中看,Q7借鉴了全新Q8的外观设计。据推测,新车将于2019年初与大家见面。

  与现款车相比,新款Q7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仅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前大灯下方的进气口由横幅格栅改为蜂窝状格栅,车辆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之间的间隙变的更小,而头灯内部的结构也与现款有所不同,整体向Q8靠拢。

  车尾方面,首先是尾灯结构的变化,新车的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都汲取了Q8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排气造型、车尾保险杠造型都将有所改变,尾排或将采用与保险杠对齐的设计。配置方面,虽然奥迪Q8内部控制按钮已被触控屏所代替,但为了节约成本,奥迪新款Q7可能会继续采用物理按钮和旋钮,同样的,全数字虚拟驾驶舱也将在最新的高端车型,如A8,A7,A6上搭载。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动力配置信息并未公布,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奥迪Q7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千瓦、2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4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