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58万起 全新福克斯将于11月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8: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福克斯即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选择,搭载1.0T/1.5L/1.5T三套动力总成,预售价格为11.58万元起。

  全新福克斯作为换代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非常大,两厢版车型使用了黑色的蜂窝状中网以及极具冲击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显得运动性十足。三厢版在前脸设计上则含蓄低调了很多,中网横向的镀铬装饰颇具精致感,此外雾灯位置的设计也非常优雅。

  车尾的设计元素两车非常类似,只是在取向方面有所不同。两厢版车型更加简洁,单边双出的排气十分战斗,而三厢版则大气十足,比较符合其家用车定位。

  尺寸方面,两厢版长宽高跟别为4378mm/1810mm/1468mm,三厢版则只有长度发生了变化,达到了4647mm,两个版本的轴距同为2705mm。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采用了与福特嘉年华非常相似的设计理念,设计明显偏运动性,简洁而富有品质感。配置方面,8英寸显示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新风系统、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均有配备,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根据现有消息来看,全新福克斯将搭载1.0T/1.5L/1.5T三套动力总成,均为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127以及1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3、173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搭配比较丰富,其中1.5L发动机使用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0T和1.5T发动机则会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