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感”车型 长安欧尚COS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3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长安欧尚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COS1°最早亮相于2018北京车展,随后长安欧尚便公布了该车的中文名称——科赛,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并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除了倍感新奇的名称,科赛颇为抢眼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以及丰富的车内配置,都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闪光点。

  长安欧尚COS1°(以下简称科赛)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含2款手动及5款自动挡车型,并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38-14.58万元。从车型名称来看,该车共分为型、感、悦、妙、智五种规格,其中仅“型”和“感”版本分别提供了手动与自动挡车型,不难看出自动车型将成为未来的销售主力。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科赛的外观造型由长安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完成,大气、流畅且颇为精致的线条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进气格栅内镶嵌的满天繁星饰板,更可谓其前脸的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定位较为入门的“型”版本外,其余车型均装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中配以上版本增加了头灯自动启闭功能,而顶配车型除了独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性配置外,还提供了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的全LED头灯组。

  该车的侧面线条较为硬朗,平滑的车顶线条最大限度降低了对驾乘人员头部空间的侵占,同时D柱还引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外观尺寸方面,科赛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68mm和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需要说明的是,“悦”、“妙”和“智”三种规格采用18英寸轮辋,其余版本的轮胎规格均为225/65 R17。此外,“感”及以上版本还装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长安欧尚科赛虽然尾部轮廓较为方正,但借助大量横向线条,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层次感与视觉宽度,保险杠下方则融入了银色饰板与尾喉装饰,不过排气系统为隐藏式布局。目前科赛全系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就此前车展现场的展车来看,极光紫和酷色红两种配色最为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