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感”车型 长安欧尚COS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3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科赛的内饰布局较为简约且充满时尚元素,嵌入中部的大尺寸触屏与前排贯通式出风口,均与时下流行元素不谋而合。重点在于,中控台内部分采用皮质面料包裹,其间还带有金色饰条,强化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作为该车的亮点之一,“感”及以上版本提供的10英寸触控屏内,不仅集成有GPS导航,还可通过触控完成蓝牙电话及空调等功能设定。自动挡车型均标配定速巡航系统,两款高配车型则升级为自适应巡航,并可实现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顶配版本还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

  需要说明的是,“悦”及以上版本均装备有全景电动天窗,以及带有后排风量调节功能的自动空调,而“妙”和“智”两个版本分别带有8扬声器与10扬声器的先锋音响系统。可喜的是,“感”及以上车型提供了右侧盲区辅助摄像功能,顶配版本还独享有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科赛全系搭载代号为H15TG的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1kW和265N·m,传动系统则由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结构。

  作为一款中型SUV,长安欧尚科赛的驾乘空间表现并未让人失望,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功能,并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第二排腿部的最大与最小余量分别为两拳和四指,同时头部距车顶仍有四指距离。当第二排座椅位于最前端时,体验者在第三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一拳和一指,短途出行不成问题。需要说明的是,除了图中2+2+3的7座布局外,科赛还提供2+3+2布局的7座版本、2+2+2布局的六座版本,以及2+3布局的五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不仅如此,该车在两侧门板和中控台下方等处设计有储物槽与前排杯架,第二、三排座椅外侧也均提供有储物槽,对乘客照顾有佳。重点在于,该车在三排座椅全部展开时,仍拥有可观的后备箱容积表现,而支持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尾门则可在顶配车型中见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