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观L PHEV正式上市 售价28.98-2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2 07: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新能源车型途观L 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28.98-29.98万元,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由高能量三元锂电池、高效率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综合续航里程达862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

  途观L PHEV插电混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外加两侧C形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感。此外,进气格栅内嵌蓝色PHEV字标,隐藏式充电口也巧妙设计其中。另外,前大灯样式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全LED光源并支持自动大灯功能,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

  车身侧面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平直的腰线外加底部的镀铬饰条也让侧面看起来较为硬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39mm、1673mm,轴距为2791mm。另外,两侧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PHEV侧标,凸显了其新能源身份。

  尾部造型立体,展现出不错的三维视觉效果,高亮黑色下护板以及更大的尾翼使得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双边共双出的的排气布局,也增强了其尾部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差距不大,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显得很有层次感,中控台运用了搪塑以及仿桃木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新车仪表盘与燃油车型并无差别,只不过将左侧的转速表进行缩小,改成了带有电量输出的综合仪表。此外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8英寸显示屏,界面设计简约美观,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并集成大众MIB II人机交互系统。可识别带有方言口音的普通话、提供实时路况以及提供天气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专属的智能出行管家功能,不仅可预约空调,同时还配备人性化的预约充电功能,确保出行时的电量充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能量三元锂电池、高效率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组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而在电动机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HEM80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使得途观L PHEV的综合功率达到155KW,最大达到扭矩4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