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中大型SUV 20万可家用可越野!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1 11:12编辑:刘嘉琪

  SUV为什么会持续火热?高大威猛、视野好、实用性强!——这三点也足以成为购买它的理由。尤其中大型SUV,近年来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那么笔者今天在这里,要给大家推荐4款精品中大型SUV,20万内就可以买到,并且现在终端优惠都还不少,性价比超值,一起来参考下吧!

  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里面首款大中型SUV车型,它却卖到了紧凑型SUV的价位,突出性价比。而厂家也更多的针对5座版本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车内乘坐空间足够宽裕,驾驶员和乘客都能拥有较为舒展的坐姿,新增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满足北方车友们。

  雪佛兰探界者老实说可以说是20万元SUV中的一批黑马,前段时间上市的2018款探界者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此外,新车尺寸为4652/1846/1693mm,轴距为2725mm,乘坐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松,不过乘坐感受也偏向运动,底盘悬架偏硬,但是整体感非常强。

  哈弗H7L也算是中型7座SUV中表现不错的一员,整车的长宽高为4910/1925/1785mm,轴距达到了2850mm,乘坐和储备空间更宽裕,同时新车大致配备了全景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此外,2.0T动力输出强劲,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16万的起售价虽然整体会比H6高出不少,但优惠也高。

  长安CS95定位为一款高性能全尺寸UV,整体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2810mm,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此外,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常见的安全配置均有搭载,而2.0T发动机还采用了双平衡轴设计,输出在长安Blue Core发动机家族中马力最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