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能买2.0T SUV 这三款车主都说超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01 10:06编辑:刘嘉琪

  相信很多朋友会有这样的体会,自己的爱车,如果是1.5L、1.6L排量,日常行驶肯定是够用的,但有时候载满人,或者遇到上坡的时候,就有些“喘气”了,其实这就是平常所说的动力一般。懂哥认为 ,汽车的动力就像卡里的钱,一般用不着,但关键时候得有。

  特别对于SUV来说,由于车身相对轿车要重一些,对动力的要求更高。以人气最高的紧凑型SUV为例,一般来说,1.5T或者2.0L是属于够用的水平,2.0T才是真正的富余和充沛。但并不是所有的2.0T就动力好,也涉及到发动机技术水平。下面懂哥介绍NB的三款SUV,15万左右就搭载先进的2.0T发动机,收好不谢。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88-22.08万元

  很多粉丝问懂哥,领克01、02、03怎么选?懂哥当然推荐01了,这款紧凑型SUV毕竟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比02、03的1.5T三缸来的更加实在,而且这款2.0T发动机达到190马力,扭矩300Nm,推动01这款SUV7.8秒就可以破百,相当厉害。

  这样的动力,就算坐满人再加一车行李,跑高速或者大上坡都完全不是问题,而且日常行驶,轻盈的动力感受十分舒畅。当然,搭载2.0T只是01突出的一方面,其它诸如与保时捷神似的领克式设计,内饰科技感豪华感,以及安全配置等等,相比同价位合资SUV都要高出一个档次,说它是换标沃尔沃XC40也不为过。

  这样的产品素质,起步价不到16万,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也难怪领克01卖得好。如果要说不足,可能是品牌知名度不够,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除非你想买个丰田、本田、别克标图个心理安慰。

  比亚迪-唐(燃油版)

  厂商指导价:12.99-16.99万元

  比亚迪-唐(燃油版)是一款7座中型SUV,12.99万的价格比它的自主对手GS8、CS95等便宜许多,而且它同样全系配备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05马力,320Nm,但由于车身尺寸较大,0-100km/h加速需10.5秒,虽然不能说很出众,但比一般的“够用”又要好一些。

  这个价位买到自主7座SUV,还是2.0T的,唐(燃油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这一点,还有它的整个设计相当不错,简约而富有动感,而且具有十足的高级感。内饰也是科技感十足,中控旋转大屏十分特别。

  15万以内如果买合资SUV,可能只有缤智、逍客、XRV那种五座小个头,相比之下,配2.0T的唐(燃油版)不仅动力底气十足,而且相当实用,比亚迪的产品素质也越来越好,值得支持一把。

  北京BJ40

  厂商指导价:12.98-19.98万元

  也许你不喜欢SUV,但这款SUV你看一眼保证会喜欢,其实这一款越野车,美国有JEEP牧马人,中国有北京BJ40,这种经典造型,相信很多人看一眼就要被沦陷,但这款北京BJ40价格也不高,12.98万起,起步就是2.0T、2.3T发动机,动力表现都不错。

  这款越野车整备质量已经达到了2.1吨左右,配备2.0T汽油、2.0T柴油,2.3T汽油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05马力/289Nm、150马力/350Nm、250马力/350Nm,参数方面都在主流水准,特别是2.0T柴油发动机,与越野车搭配简直完美。

  有一种车,你会因为造型爱上它,懂哥觉得这类“Jeep”范算一个,这种车不走量,但北汽也为广大车迷制造出来了,可以说是一个福利吧。如果你没有特别喜欢的SUV,同价位选择一辆这样的越野车也不错,即使只是代步珍藏,那也是极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