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公认的神车 可靠耐用还省油 4.99万起

来源:汽车扒一扒时间:2018-10-29 10:08编辑:王厅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买车不会考虑多么时尚的设计,也更不会奢求多么豪华的配置以及品牌,他们更注重的是否省油,是否耐用,当然最重要的是产品是否有足够高的性价比。

  说白了,就是便宜耐用还好开,那么今天咱们就来推荐三款非常适合代步的三款车,他们最便宜的只要4.99万,但是却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当然发动机也足够可以媲美本田系产品。

  经典帝豪,在成熟的产品生产线以及零部件配套体系下,现在的帝豪市场优惠幅度非常大,低配的帝豪已经降到了6万多,作为一台家用车,它维修方便且廉价,而且省油耐用,最为关键的是市场保值率在国产车中较高,百万帝豪的背后是消费者的信赖,有人认可就有需求,如果钱包不鼓,买一台帝豪代步用,风吹日晒陪你出行,其实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荣威I5,全新的新生代互联网轿车,5.99万的起售价真心不贵,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不错的设计语言,这台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的确有十足亮点,最关键的是有颜值的同时还有设计。

  你可以说他配置不高,可以说它各种缺点,但在售价面前,这些一切的缺点,都不再是缺点。

  艾瑞泽5,一台已经降到4.99万的神车,你们还在奢求什么?有ESP,有大轮毂,有一台质保10年百万公里的发动机,还有不错的安全系数,最关键的是配合着手动变速箱,这台车综合油耗你真开着很放心。艾瑞泽5的优势太多,价格优势、安全优势、发动机优势,毕竟人送媲美本田的发动机,如果钱包再瘪一点,艾瑞泽5也可以陪你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其实适合工薪阶层的车还有很多,如果你喜欢合资品牌,其实捷达、威驰、飞度、焕驰也还算可以,但这些车活多或者都不满一定的选车要求,要不安全性太差, 要不售价略高,要不配置惨不忍睹,其实单从从家用车角度出发,以上这几款国产车,的确能吸引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