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风潮型 第二代长安逸动XT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7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回顾文章开头,综合车辆配置及售价,我们为您推荐两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并分别与其相邻的车型进行对比。

  假如您预算相对有限且能够接受手动挡车型的话,次低配1.6LGDI手动风潮型将是您的不二之选,该车除了引入头灯自动启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加热和方向盘四向调节等便利性配置外,较入门版额外付出的5000元价差中,还包含了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同时中控触屏升级为10.25英寸,驻车制动装置也换装为电子手刹。就日常使用频率来看,手动风潮型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可观且务实,参考其8.29万元的指导价,该车型的性价比表现可圈可点。

  相比之下,自动挡车型的亮点主要体现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比如自动风潮型及以上版本中提供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功能,在竞品车型中较为罕见。而在自动风潮型较自动新潮型多出的5000元中,还包含有舒适及便利性配置方面的升级,用物超所值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加之自动挡车型日常驾驶更加轻松,如果您的预算充足,自动风潮型无疑是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