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风潮型 第二代长安逸动XT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7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换代后的逸动XT内饰采用该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中控台选用大量软性搪塑材质覆盖,下方及车门内侧还引入了皮质面料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版本均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顶配车型还独享有真皮方向盘。新潮型以上版本均装备双区恒温空调和皮质面料座椅,而手动风潮型及以上版本均提供了电子手刹。

  两款新潮型仅提供7英寸触控屏,而风潮型及以上版本则装备10.25英寸触屏,锐潮型和领潮型还增加了全时在线导航、车载WiFi热点和在线音乐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顶配版本外,自动风潮型和自动锐潮型也装备有带拥堵跟车功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后两者对应的手动挡车型仅提供常规的定速巡航,可见在便利性与科技感方面自动挡车型更占优势。此外,顶配车型上还能见到同级罕见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目前在售的第二代逸动XT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94kW/5700-6200rpm及168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悬挂系统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封闭扭梁式半独立结构,顶配车型还装备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驾乘空间方面,第二代逸动XT能够为身高179cm的体验者,营造一拳加三指的头部余量,得益于新车轴距较前作增加了40mm,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达两拳,而头部距车顶仍有一拳余量,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储物空间方面,新车除了在车门内侧等处设计有储物槽外,中控台下方的盖板内还可方式钱包等物品,挡把后方的储物槽则与中央扶手箱连通,保证便利性的同时,美观程度也值得肯定。重点在于,集成有杯架的后排扶手为全系标配,同时后备箱内部拥有较为出众的规整性表现,借助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功能,还能够进一步扩展后备箱内部容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