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风潮型 第二代长安逸动XT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7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伴随国内SUV热潮逐渐降温,众多车企已开始再次发力轿车领域。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外观能否符合时下消费主流的口味,对于任何一款产品都至关重要。比如今年成都车展前夕上市的第二代长安逸动XT,颇为惊艳的造型设计可谓吸睛无数,不过作为换代产品的它,可并非仅靠“颜值”撑腰,出众的科技配置与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区间,更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硬实力。只是究竟哪款值得入手,成为了让不少朋友倍感挠头的问题。

  第二代逸动XT全系共推出了7款车型,且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从车型名称来看,全系可分为新潮型、风潮型、锐潮型和领潮型四大规格,前三者均提供手动与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同规格的手动与自动挡车型间,存在一定的配置差异。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厂家还为在2018年10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五重大礼,进一步提升了逸动XT的竞争力。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新一代逸动XT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蝶翼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处的线条颇为锐利且极具年轻化元素。头灯造型狭长且锐利,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且全系均装备有透镜组。值得一提的是,虽然LED头灯仅为顶配专享,但LED日间行车灯却为全系标准配置。此外,除入门车型外,其余均装备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便利性可圈可点。

  第二代长安逸动XT定位于一款紧凑型掀背轿车,较之与其定位相近的“逸动”,前者显然更具运动气质,搭配干练的车身线条,其所营造的视觉冲击力让人印象深刻。需要说明的是,除顶配车型标配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外,其余车型均需通过选装获得。另外,两款“新潮型”装备16英寸轮辋,其余车型均为17英寸的版本。

  移步车尾,第二代逸动XT的尾部造型可谓棱角分明且极富层次感,特别是L形尾灯堪称其最具辨识度的元素之一。不仅如此,带有风道和尾喉装饰的后保险杠,更突显了新车的“性能范”。包含图中展示的“冰晶白”在内,原厂为消费者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从上市发布会现场的展车来看,耀动红和闪光深海蓝两种配色视觉效果最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