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身材最小但也可能爆款 上汽大众T-Cross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6 09:44作者:刘学 编辑:王厅

  很遗憾的是此次大众品牌T-Cross首发并未向媒体公布其内饰情况,所以关于其内部具体装饰和具体配置,只能等到后续才能揭晓。

  底部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的撞色设计带来了很丰富的视觉效果,护板造型硬朗突出,为了凸显运动范,两边设计了共两处的假排气尾管,实际排气隐藏在护板下部,不过这也是厂商一贯使用的小套路。

  国产版T-Cross采用基于POLO的MQB A0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基本可以看做POLO的SUV版本,所以可以参考上汽大众POLO 1.4T版本,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是这台国产版T-Cross1.4T版本可以参考的信息。动力参数可以参考上汽大众polo 1.4T TSI 版本 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总结:上汽大众T-Cross已极强的姿态切入了小型SUV市场,随着这款小型SUV的到来,上汽大众进一步壮大了SUV家族矩阵,满足SUV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这一极具实力的小型SUV选手给同级别对手带来的压力不言而喻,亮眼的外观,充沛的动力,如果再加上合理配置和定价,那么我认为下一台爆款SUV就是这台上汽大众T-Cro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