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年保值率64%!这几款紧凑型合资小车最保值

来源:车道之道时间:2018-10-25 11:20编辑:刘嘉琪

  虽然说买车不是为了保值,但保值率更高的车型不仅仅代表着它拥有更高的二手转售价值,更意味着这些车有耐用,稳定的品质,质量也往往越好。再加上现在的消费者换车的频率越来越高,二手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如果你没有特别看上的车,不妨选一辆保值率高的,这样基本不会错。

  说到保值率高的车型,通常拥有用户认知度高,保有量不低等特点,而对于入门紧凑型轿车而言,实用性和性价比也是值得用户考虑的问题。今天,道哥就给大家归纳一下保值率最高的几款紧凑型合资小车,价格不贵,保值率高,喜欢的可以入手了。(数据来源: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

  道哥点评:昂克赛拉凭借出色的操控表现,吸引到不少对操控有要求的年轻用户,虽然说它在一些偏远地区认知度不高,但在一些主要城市的二手市场昂克赛拉的周转速度还是挺理想的。此外,昂克赛拉还拥有流畅动感的车身设计,平顺稳定的加速表现,除了稍弱的隔音表现和较小的空间以外,综合来说,它还是值得推荐给对驾驶表现有要求的年轻消费者。

  道哥点评:凌渡上市之初面对过不少争议,但实验证明,大众还是很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创立了这个宽体轿跑得到了不少国人的认可,动感的身姿搭配宽适的车内空间还是能很好兼具颜值和实用性。凌渡在北方的路上还是挺常见的,加上稳定的新车价格,保值率高也在意料之中。此外凌渡的主力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无论动力表现还是驾驶平顺性方面还是很有保证的。

  道哥点评:高尔夫的地位自然不用道哥多作介绍,全球最受欢迎的大众车型之一,虽然在国内高尔夫也许销量不及朗逸、速腾这类车型,但在大众粉丝的心中地位会相对更高。高尔夫的新车价格十分稳定,但不少消费者还是觉得偏高,所以它的保值率会更高,很多人愿意在二手市场淘车况良好的二手高尔夫。动力方面,高尔夫拥有4款发动机可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靠谱且保值率稳定的两厢小车,高尔夫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道哥点评:说到这个级别全球最受欢迎的车型,卡罗拉绝对排得上号,说到卡罗拉的关键词,耐用、稳定,这都是这个级别车主最看重的点。在这些优势的加持下,保值率排名第一也就不奇怪了。动力方面,卡罗拉拥有多套动力系统可选,还有油电混动版本可供选择,在油耗、驾驶平顺性、可靠性方面都不用过分担心,如果你没有太多的偏好,希望买到一款可靠的家用小车的话,那就卡罗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