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创设计匠心品质!这台车好开又有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46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升级概念开始在近几年频频被提出,商品的品质成为了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对于汽车的消费也不例外,消费升级的同时也对汽车品牌提出了要求,而东南DX7 Prime就是在原有DX7车型基础上,通过对消费者的正向反馈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充分整合升级打造而成,其售价区间为10.29-14.99万元。

  东南DX7 Prime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蝶翼"式进气格栅,上部分运用了粗犷的银色镀铬装饰,并与两侧透镜LED大灯组相连,而中下部分为熏黑式横幅中网造型,整体造型颇具设计感。并且下方采用了个性的雾灯组,整个车头呈现出"鹰"捕食扑击的姿态。

  车身在翼子板处增加了通风口,D柱配有"Prime"标识凸显新身份;同时侧面贯穿式腰线极具灵动性,配备18英寸双五幅式轮圈,相当彰显整车的运动感。车尾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两侧分布的立体式尾灯很亮眼,内部融入晶钻式LED光源,极尽凸显高端科技感。

  新车增配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原有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也升级为了10英寸;并新增了车辆远程APP操控系统,可对车辆的发动机启/停、车门开解锁等进行远程控制,科技感十足。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AEB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俱全。

  东南DX7 Prime推出了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搭配的选择,在保留原有经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可达285Nm,动力数据很亮眼。同时还经过东南汽车的专业调校优化,完美解决了涡轮迟滞问题。

  此外,新车依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保障了操控性。综合来看,这款车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对都市豪华SUV的更多畅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