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敞篷车非土豪专属!这几款不用50万就能买到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8-10-23 10:31作者:剑豪编辑:王厅

  有人说开敞篷车是一种自虐的行为,夏天热冬天冷,内饰还容易脏。总之,一旦说起敞篷车,人们往往能说出它不少的缺点。然而“招黑”的敞篷车却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市场,主要还是因为它能吸引旁人的目光,为车主赢得不错的回头率。汽车发展到今天,敞篷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因此敞篷车的价格也不断下探。对于很多人来说,它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售价低于50万的敞篷车,即便它们的性能不是同价位中最强的,但它们的颜值可都是“杠杠的”。

    马自达MX-5

    官方指导价:33.90-34万元

  一说到价格相对低廉的敞篷车,我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马自达MX-5。33.9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机具驾驶乐趣的敞篷车,这似乎是很多男孩的福音。然后500台的限额却让福音成了幻想,你想拥有它,你要有的还不仅是财力,还有渠道。由于政策的原因,目前国内能买到的只是硬顶敞篷版的MX-5。即便是硬顶,MX-5整车的整备质量也只有1135kg。如果是软顶的话,岂不是会上天吗?

   奥迪A3-Cabriolet

   官方指导价:34.25万

  奥迪和敞篷,当这两个因素合二为一的时候,回头率自然是不用担心。在我们试驾的过程当中,它所给到我们的虚荣心真的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但怎么说它依然只是一台A3,搭载2.0T发动机的它只有190马力。在马路上遭到挑衅的时候最好还是别回击。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进口A3在终端还是有一定的优惠,优惠完以后裸车价基本都在30万以下。不到30万就能买到这样一台豪华品牌敞篷车,你还能什么呢?如果还觉得不够体面,奥迪还有一款A5敞篷在等着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