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对比合资车后 中大型SUV还得买国产

来源:车知事时间:2018-10-22 10:01编辑:王厅

  中大型SUV的受欢迎程度一直都是只增不减,但由于较高的价格将很多的消费者拒之门外,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一台中大型SUV的全地形能力也不断地提高。恰巧,现阶段国产汽车中恰恰有这么几款中大型SUV的表现也很不错。

  没错,这次车知事会对比三台这个级别的车型,两款国产车型和一款合资车型,看看它们之间能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荣威RX8

    指导售价:16.88—25.18万元

  车身尺寸:4923mm/1930mm/1840mm

    轴距:2850mm

  作为荣威家族的旗舰车型,荣威RX8凭借着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吸引了大批人的关注,接近五米的车身加上7座的配置,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可谓实至名归,也让在这个级别有意向的消费者的选择更加的丰富。整车的造型设计比较的大气方正,外形较为硬汉,有一股硬派SUV的味道。

  整车采用7座的布局。内饰方面,荣威RX8整体大气简约,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营造出一种精致感。皮革和木纹的搭配恰到好处,进一步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10.1寸的触控屏+7英寸的仪表屏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车机搭载斑马智能互联系统,流畅度表现不错。

  荣威RX8同样为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后整体桥悬架,配备全地形驾驶模式,高配车型带有后桥差速锁,同样具备全地形能力。

  从整车来看,荣威RX8在硬件配置上足够的硬派,但外观仍然符合城市化日常的使用。整体设计比较的简约,精致度表现不错,斑马系统提供了较强的便利性,7座车在日常使用中实用性比较的强,2.0+6AT的组合也比较符合同级别主流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