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发布新版Model 3 在美起价4.5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0-22 09:13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特斯拉于10月18日发布了“中等续航”的新版Model 3轿车,在美补贴前售价为4.5万美元,续航里程为260英里(约合418公里)。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这款后轮驱动车型配有“中等续航”电池,可供汽车行驶260英里,比此前推出的价格更高的Model 3 车型续航短50英里(约合80公里)。

  新版Model 3的交付周期为6到10周,如果在年底前交付,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美国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25元)的税收优惠。

  虽然特斯拉曾承诺推出基本配置版的Model 3,售价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28万元),但目前只生产了价格更高的版本,起价为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9万元)。特斯拉表示,今年不会生产Model 3的基础配置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