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平民后驱接班人 捷恩斯G7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9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新能源时代来临,传统燃油汽车的排放问题又一次受到了严苛考验。大排量后驱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退市现象,也印证了结构简单的前驱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将逐渐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但,汽车本身所焕发的性能感,以及消费者对操控的渴望,同样是永恒不变的需求之一,而结构本身的劣势,即便是通过新技术也无法彻底弥补。后驱,便是其中之一。而捷恩斯G70则有望替代老一辈的丰田锐志,成为新平民后驱车型接班人。

  外观:“冰与火之歌”

  捷恩斯G70虽然与起亚Stinger为姊妹车型,平台和定位均相同,但从视觉效果来看,捷恩斯G70豪华感要更胜一筹,与起亚Stinger激进的设计相比,前者更容易让多数消费者接受。悠扬流畅的车身比例让人不得不佩服现代设计师的超高水准,理性与感性激烈碰撞,犹如“冰与火之歌”一般令人着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