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全新SUV就是帅 最值得买的车型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7 11:10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10月13日晚,奥迪旗下的全新入门小型SUV——Q2L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1.77-27.90万元,共5款车型。这款定位小型却有着紧凑级身材的SUV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但和Q3的稳重相比,Q2L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满足年轻人对豪华入门级SUV的要求。

  Q2L外观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只有在长度与轴距分别加长了38mm和27mm。这种中国特色的加长手术对于一款主打年轻化和动感的车型而言,不仅能提升实用性,还能保持原本的质感与活力。

  内饰设计与同平台的A3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规整又让人熟悉,整体的选材与做工依旧保持了奥迪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并且中控屏幕搭载了最新一代的MMI控制系统。搭配的1.5T发动机对于一辆整备质量在1.3吨左右的车型来说显得十分轻松,代号为DQ381的双离合变速箱与大众T-ROC探歌相同,换挡过程顺滑自如。

  拥有10种颜色可选,并且对于个性定制化的选择也非常多,可以说满足年轻人对潮流的追求。

  可选车型配置

  在SUV车型的布局上,奥迪总是能嗅到国人的喜好,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对消费者而言购买豪华SUV又多了一个新选择。Q2L年轻化、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风格定会让预算足够的年轻人选择成为新“装饰品”;而对于奥迪来说,Q2L上市势必会挤压Q3的市场。至于否成为下一个爆款,还要看消费者们对豪华城市SUV的“人设”理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