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顶配合资车型 这几款家轿值得关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23作者:答答买车编辑:刘嘉琪

  很多小伙伴们选车喜欢买顶配车型,宁为鸡头不做凤尾,10万元要想买一台顶配车型,并且还是合资品牌,放在几年前,根本不敢想象,但是,这几年合资车企们也纷纷祭出了自己的价格杀手锏,小编今天就将盘点三款顶配不到十万元的合资家轿,统统只要10万元,你会选择购买吗?

  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在停产了几年之后,别克凯越再一次杀了回来,更精细的则是价格——8.39-9.99万元的售价区间提供了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英朗的持续低迷表现也让通用意识到了凯越的不可或缺。

  轴距更长,配置更丰富,全系标配6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车载4G LTE Wi-fi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4.2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远程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中央扶手箱、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不过,最让人揪心的还是那台三缸发动机,看看英朗现在的销量,就知道中国市场是有多不待见三缸发动机了,但是,看这个情形,通用是真的要犟到底了,话说回来,看看最近的新车,以后真的都是三缸的天下了吗?

  标致301

  厂商指导价:8.47-10.77万元

  标致甚至整个法系车这几年在国内市场,似乎已经失去了魔力,标致301虽然是在法系车中算是比较热销的车型,但是和同价位德系车的销量还是相差甚远。

  要是喜欢法系车的设计,标致301倒也不失一个不错的选择,流畅的车身线条,前脸的设计感觉像是一张大大的笑脸。

  另外,2652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算得上是比较大,看来标致吃的暗亏都还记得呢?另外,天窗、ESP等等也都在不同车型上有所体现,而且,终于,终于不再是4AT了。

  “万年不变”的4AT早已成为法系车的怨念,标致终于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只是,会不会有点晚了。

  上汽斯柯达-昕锐

  厂商指导价:7.69-10.99万元

  作为大众的“干儿子”,斯柯达的所有车型都要比大众的同级产品差那么一点意思,好在还有性价比作为支撑,昕锐就是其中一款。

  从动力参数就可以看出,昕锐搭载的是EA211的1.4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对大众汽车了解的朋友对这个型号肯定不会陌生,变速箱则是5MT以及6AT的搭配,可谓大众集团最经典的动力组合。

  只是,斯柯达目前在国内的处境真尴尬,卖得太好吧,会怕影响到“亲儿子”的销量;卖得不好吧,自己总要混日子啊。

  所以,斯柯达在国内市场的未来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就说今年上市的柯珞克吧,其悬架竟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架,一款14万起步的车,斯柯达会抠得连独立悬架都不愿意上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