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款式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 总有一款你心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15作者:小松爱汽车编辑:刘嘉琪

  今年新车款式还是很多的,不过我们消费者买车的时候还是要看是不是适合自己,外观自己是不是喜欢或者性能油耗自己是否接受得了。不过这几款车却会直接给出消费者们答案,因为它们实在是很优秀,可能会有一点瑕疵,但是瑕不掩瑜,所以这几款车还是很值得我们花时间去思考的。

  1.宝马M5

  首先宝马的汽车不管是哪一款都是满满的贵族感,先生不说车型,就说喷漆就会让人感觉高端又大气。并且宝马的设计理念非常前卫,很多车的面部设计都是只运用了两维,但是宝马却把前面进气的地方设计的更加扁平你更有立体感,整个车就像一块沉稳的国玺。并且这款车的起步体验非常到位,虽然只是后轮驱动,但是车轮胎却基本没有打滑,踩下油门车子就直接飞了出去。并且换挡速度就AT变速来说已经非常快了,不得不说宝马的工艺确实很到位,不过这款车价格却没有面向广大的消费者,也是,这款车就这个造型开出去就不太像廉价车,更别说这么优越 的性能

  2.大众Arteon

  大众依旧是大众,不管是从造型上来看还是从性能上,都是中肯中带着不可忽略的优秀。不过这款Arten的面部设计可以说非常到位,直接由进气栅栏代替了大部分外壳。而且从0加速到100KM/H只用了5.3秒i!这可是比上面宝马M5还优秀的数据。不过在起步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缺点,就是由于悬挂太过僵硬在车身准备向前冲刺的时候会出现明显的错顿感,主要是车尾的下沉比较明显造成。不过他的四驱系统确实毋庸置疑的强力,如果能够配备更好的轮胎,可能这款车的起步可以达到另外一个高度。其次就是这款车的车型设计也属于跪服状,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舒适。就这款车来说是很适合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因为它从宽度和高度上都比较适合女性的身高。

  3.马自达CX-8

  马自达在今年也是从车子的外形上开始下苦功夫了,不是说这款车的造型有多么好看,只是想比之前的几款车型还是有进步的。其次就是我们仔细就能发现其实面部的改动不是特比大,主要就是把引擎盖往前的拉长了,不过就这样的长度配上进气栅栏还是很漂亮的。另外这款车并不是外强中干,它的内饰也相当精致,皮革以及车缝线给人一种高档的感觉,将塑料的廉价感降到了最低,这也是这款车值得购买的地方。不过2.2L的柴油发动机却能让很多消费者望而止步。

   4.长安汽车睿骋CC

  首先小编想说的是这款车的油耗其实是很不经济的,基本上每100公里就达到了9.5L的燃油消耗,虽然看起来好像在中型车中这款还算不错,但是其实有很多2.0甚至2.5T的发动机都消耗不到9L。作为1.5L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来说,这款车可能也不是那么的优秀,因为不管是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来说都不是非常理想,但是这款车的优点就在于空间非常大,基本上这个价位能达到4780x1825x1465这样长宽高的汽车也不是特别多的。所以这款车绝大多数车主的评价就是车的容量很多,并且内饰和外观都很养眼,属于耐看的类型。

  希望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能够依照自己的标准进行购买,不能只看油耗还要参照自己生活的城市的路况以及交通状况进行购买。最后这款睿骋CC的报价可能会相对便宜一点,还望慎重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