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德系车最耐造 开十年不比新车差还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6 11:25作者:我们打野在草里编辑:王厅

  对于德系汽车品牌大众,在国内市场可谓是老人物的形象存在,尤其是早年引入国内的桑塔纳以及捷达,更是皮实耐造的典范,当时高达20万的价格俨然成为了高端座驾,即使在如今,依旧深受车迷的追捧,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往高端座驾的代表,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开始走上了平民化路线,虽然早已没有了之前的味道,但皮实耐造,省油依旧是这两者的特色。

    大众桑塔纳

  一直以来,桑塔纳都是中庸的代表,即使如今主打入门家用路线,整体依旧有着很浓厚的大众气息,前脸方面,方正的车身造型镶嵌其中,宽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主打家用的座驾,与此同时,尾部造型也起到了很好呼应效果,简洁成为了主旋律。

  至于内饰方面,当我们坐进车内,一股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平直的中控线条加以横贯,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各个功能布局合理,可以很好满足日常需求,不过从质感上来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大面积硬塑料充斥其中,给人的感觉十分逊色,另外作为大众的入门产物,配置低也成为了很多车主的诟病。

  动力上,全系搭载的是1.4L,1.5L和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110和13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作为走量版本和我们见面,虽然没有什么先进技术,但耐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称得上出色,根据实测,百公里油耗一般保持在6L左右,完全可以和日产车型相媲美,目前跌至6万的起价,个人感觉,对于追求实用以及省心的朋友来说,桑塔纳依旧是同级别少有的佼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