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感提升 ABT推全新奥迪A8专属外观套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5 08: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德国著名改装厂商ABT推出了奥迪全新行政级轿车——A8的专属外观运动套件。全新套件在外观细节上有效突出了运动气质。同时,ABT提供了多款20英寸-22英寸的铝合金轮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新款ABT套件对全新奥迪A8在设计上改变相对保守,并没有通过夸张的修饰来彰显极致性能,而是仅对原有细节稍加变化,来展示其独特性。其中,前脸下方的空气动力扰流设计以及后包围下方的扰流器尺寸均有所加大,同时,车侧还加入了精致的侧裙,而车尾部分,鸭尾造型的碳纤维扰流板也更符合A8低调不张扬的主旋律。

  此次的运动套件仅针对外观,并未对动力进行升级,而此前ABT已经推出了全新A8的动力升级套件,可以通过升级软件,使A8 50TDI车型的3.0TDI+48V Mild-Hybrid轻混动力系统提升最大马力33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