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放大招了 新车看点爆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0 09:43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LS系列豪华轿车为雷克萨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作为奔驰S系列和宝马7系列的竞争车型,新款LS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大胆,内部也十分精致,最重要的是,它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

  新款LS在设计层面上打破了保守主义的束缚。

  它在采用了巨大的“主轴”格栅以及S形两侧LED灯的同时,周围还大胆融入了褶皱的钣金造型,让侧面轮廓更具弯曲和锥形感。

  在内饰方面,新款LS表现的非常出色,优秀的内饰质量一直是雷克萨斯尊崇的标准。

  内部采用了大量柔软的皮革包裹,带来极佳的舒适感,拉丝金属或深层地毯也提升了内饰格调。此外,按钮和表盘触摸时的阻尼感也让人印象深刻。

  车内不仅安装了“浮动”扶手和悬垂的阿尔坎塔拉门镶嵌物,你甚至可以选择由'Kiriko'工匠大师设计的玻璃嵌件,例如传统日本乐器的木质镶嵌物,或像折纸一样折叠在门上的褶皱内饰。

  同时,新款LS还配备了包括带加热/通风功能的2可调前排座椅,带16通道放大器以及马克列文森环绕声的23扬声器,带自适应远光灯的三重LED大灯和360度相机视图。

  当然,它并不完美。虽然LFA式仪器和彩色平视显示器非常出色,但12.3英寸主信息娱乐屏幕要由繁琐的遥控触摸界面控制。

  在动力方面,新款LS采用的较低座椅位置让驾驶过程更具运动气息。

  平路的转弯性能非常出色,尤其是前部与后部52:48的重量分布,进一步强化了底盘。同时搭载的动力处理系统包括可变比例转向和“动态”后转向功能,后轮根据速度同或逆前轮转向,这也提高了城市弯道以及高速度转弯的稳定性。

  用户可以选择混合动力发动机或是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在转速到达6000转每分钟时可产生310kW功率,在转速达到1600-4800转每分钟时产生600N·m扭矩,比上代4.6升自然吸气V8提高了25千瓦的功率以及107N·m的扭矩,燃料效率也提高了11%。

  新款LS比以往更加出色,它结合了所有品牌的最佳属性,同时在外观上进行了大胆的设计,并与其他车型完美的区分开来,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