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级综合实力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10:07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随着车辆的更新换代加快,消费者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新车,几近眼花缭乱;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别说消费者,即便是兵哥有时候也会看花眼。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往往就会选择避重就轻,毕竟一款车一款车对比下来实在是太累太辛苦,而且耗费的时间也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口口相传这种古老而有效的办法就会成为决定性的一笔。

  比如A对B说:我觉得这车就很不错,我身边很多人都开这车。简单的一句话,就使得B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嗯,我也觉得这车不错。于是在口口相传之下,从众心理就产生了,而且趋势越来越明显,使得市场容易出现两极化的现象——销量好的越卖越好,销量差的越卖越差。

  但其实,在整个市场中,怀才不遇者又有几何?好比如兵哥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三款车型,就产品力来说其实丝毫不差,但排行榜前列的“老大”们光辉太过耀眼,以至于它们被忽略掉了而已。

  昕锐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最大的缺点就是比较旧,但是新款的2018款昕锐虽然还没有更换平台,但却也换上了EA211系列1.5L发动机,并且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改款后的昕锐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改变,但是却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例如电动天窗、前雾灯、B柱饰板、织物皮革拼接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P、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自动启停以及自动落锁等配置的加成,使得昕锐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市场中依旧处于优秀地位。

  虽然悦动定价稍微高一些,但论性价比却也丝毫不逊色于昕锐。2018款悦动针对产品序列进行了调整,低配自动挡车型拉低了准入门槛,高配手动挡车型的取消更符合市场发展,同时剩余车型全部降价增配,性价比紧贴潮流趋势。虽然在动力匹配方面,悦动没有任何的改变,但省心才是低价车型最重要的地方,这套1.6L+6MT/6AT的动力组合虽然动力不强,但胜在成熟稳定,省心耐用,并且油耗也不高,使得车辆的用车成本能够得到有效控制,用作家用也相当不错。

  如果你觉得上述两款车型只是小改款不能满足你对潮流的追求,那么锋范年度改款的改变想必会让你满意。首先无可否认的是锋范的准入门槛会更高一些,但是相应的,更高的价格带来的也是更高的产品力。首先在空间方面,锋范2600mm的轴距以及本田在空间上的造诣使得锋范的内部空间表现得更宽敞。其次,锋范搭载的依旧是地球梦1.5L发动机,动力响应也会相比上述两款车型更强。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锋范门槛较高,但其实整个车系是减配减价了的,因此高配车型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