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升级 大切诺基高性能版售64.99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17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Jeep品牌自诞生以来就是越野的代名词,而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更是越野领域的翘楚。如今大切诺基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车型:2018款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顾名思义,这台车型相较于上一代的产品在越野能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除此之外,其在外观上也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改变,那么具体表现如何呢?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造型偏重越野风格,新车增加了包括前发动机舱盖磨砂黑装饰、前包围装饰条、专属橙边LOGO、黑色车身包围、Trailhawk专属18英寸双色轮圈、红色拖车钩等的专属外饰套件,运动感提升。而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功能、电动尾门、自动亮度/水平调节氙气大灯、大灯清洗、LED日行灯/尾灯组/前雾灯、感应雨刷等均有提供。

  进入到车内,新车中控台配有嵌入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挡杆后方配备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自动、沙地、泥地、岩石以及雪地多种模式,提升越野通过性。此外,新车还配有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智能辅助、电子防翻滚系统、雷达泊车辅助、后制动辅助、泊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安全性功能。

  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搭载3.6L V6发动机,可以实现286马力(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47牛米。新车还配备更强大的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后者标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其在应对极限扭矩时,后轴直径也由195mm增加到了230mm,动力性能相当不俗。还拥有低速四驱、陡坡缓降等功能,整车产品力相当突出,完全撑得起高昂的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