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高性价比轿车推荐 老百姓的代步神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28 11:04编辑:王厅

  虽然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都有着不错的发展,许多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但有个问题是,说到国产车型,许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各种SUV,比如H6、GS4之类的,对于轿车的了解并不多。

  但其实有不少的国产轿车或者中资为主导的国际品牌无论在品质,还是设计上都有不错表现。那么,到底各个品牌的哪些车型在国内最受欢迎,它们优势又在哪呢?

  砖叔点评:名爵严格意义上是一个国际品牌,但被上汽集团收购以后在国内市场反而更受欢迎了。今年以来名爵6的月均销量接近8000辆,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成绩算是不错了。名爵6的卖点除了年轻运动的造型外,就是那出色的动力表现了,名爵6搭载一款1.5T发动机,虽然没有官方的加速时间,但据许多民间数据显示都在7s左右,秒杀同级车型。如果你对性能要求比较高,预算又不多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名爵6。

  砖叔点评:长安在近几年的表现确实值得肯定,旗下的热销轿车车型逸动销量一直稳定,2018年以来,月均销量达9000辆,位居国产车型里的前列。今年三月,逸动迎来换代,换代后的逸动,在设计上更加年轻有活力,甚至还能看到不少雷克萨斯的影子。动力方面,逸动搭载的是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没什么惊喜的地方,但胜在稳定可靠。如果你喜欢新一代逸动的造型,对动力要求不高,希望买一款三大件可靠稳定的轿车,选择逸动不会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