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球畅销车型盘点 这几款销量已过千万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26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买车就应该看什么?不同的人针对这个标准是不一样的,有人觉得买车应该看重的是品牌,有的人觉得买车应该看重的是口碑。还有的人觉得,不管三七二十一,买销量高的车肯定没错,毕竟有那么多人买这款车,肯定没有什么大毛病,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全球最畅销的车,有的都已经卖出几千万辆的销量了。

  卡罗拉

  谈到热卖好车,丰田卡罗拉如果说第二,那么绝对没人敢说第一,改版十几次,丰田卡罗拉才奠定了现代的霸主地位,在近50年的销售时间内,他创造了高达4400万辆的销量,平均每年都能卖出80万辆,这也让它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车之一。

  福特F系列皮卡

  皮卡是很多人最耐用的小伙伴,而谈到皮卡,最受欢迎的其实是福特F系列皮卡。第一代福特F系列皮卡上市鱼1948年,累计售出了三千多万辆。当然,在国内也很难发现这一点,但是在国外,福特皮卡确实是很多家庭的首选。

  大众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虽然不是大众旗下年纪最大的一款车,但确实是大众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因为它瞄准了市场定位,所以能够获得广大忠实消费者的欢心,自从1974年上市以来,已经拥有了40多年的历史,但每年依旧能够在中国市场创造不菲的销量。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大众高尔夫已经成为了小钢炮的代名词。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的外观非常精致而经典,很多年轻消费者就是喜欢这种复古的外观,虽然历经了多次改版,不过依旧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拥有较高的销量。

  上面的这些车要口碑有口碑,要销量有销量,最重要的是每一款车都在全球范围内热卖了几十年,获得了无数车主的认可,有的车主甚至全家都开同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