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底盘高性能好 15万能买到的四驱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11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15万左右想买四驱SUV,可能吗?如果是在十年前,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人嘲笑你异想天开,不过在现在,15万左右想买SUV,那是绝对可行的,很多厂家的四驱SUV并没有那么贵,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SUV,不但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也是非常好。

   哈弗H5

  虽然说哈弗H6红得发紫,但是哈弗H5的口碑也相当不错。外观非常的霸气,是典型的硬派SUV,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性能非常出色。而且这款车的价格才10万多起售,性价比没得说,不过哈弗H5没有自动挡,对于习惯操作自动挡的司机来说,还是不太方便,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车身比较高,而且没有踏板,所以上下车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不便。

  北京BJ40

  北京BJ40这款车相当红火,基本上只要是进藏的,都知道这款神车。而且近来,某部爱国情怀大片也充分主角开着北京BJ40的镜头,也让这一款车狠狠的火了一把,回归到这款车本身,北京BJ40发动机分为2.0T和2.3T两种。油耗不低,9.2-10L/100km。舒适性真心没得说,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刚性好,就算通过那种坑坑洼洼的泥路,也不用担心太过颠簸。不仅如此,改款之后的BJ40在配置上也显得尤为丰富,LED大灯、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功能应有尽有。

  驭胜S350

  如果你觉得北京BJ40太贵了,又看不上没自动挡的哈弗H5,那么不妨考虑一下驭胜S350。驭胜S350的车型非常丰富,分为柴油版和汽油版,动力则有2.4T低高功率发动机(柴油)以及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汽油)四种可选。而它搭载的是电控分时四驱,可玩性很强,性价比也非常高。除了内饰做工还差点意思之外,这款车基本上零缺点。

  如果你也是性能党,如果你也看重SUV的性能以及通过性,那么这三台SUV真心就是最好的选择,能开能养,想想都觉得美滋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