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售10.98-1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21: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9月20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推出1.2T三缸和1.6T四缸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除入门版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外观:极具可爱味道

  云逸C4 AIRCROSS外观较为圆润且洋溢着可爱味道,上方雪铁龙LOGO两侧包含了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而雾灯及远近光灯组则集成在下方的圆角四边形内,设计颇为新颖。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将提供自动雨刷和头灯自动启闭等功能,顶配版本还将装备有自适应远近光辅助系统。

  新车侧面线条极具个性化元素,抢眼的双色车身设计,可谓赚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重点在于,该车在车门下缘处引入了与天逸C5AIRCROSS相似的环装饰板,整体造型更具家族化风格。外观尺寸方面,云逸C4 AIRCROSS在海外原型车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0mm和1615mm,轴距达到了2655mm,较竞品车型优势明显。

  云逸C4 AIRCROSS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线条较为圆润,且细节处沿袭了雪铁龙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中配以上车型将装备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图中的“四叶草款”轮辋则为高配车型的专享配置。

  内饰:符合年轻人口味

  与外观设计相似,云逸的内饰造型同样散发着年轻与时尚气息,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方向盘选用了质地柔软的真皮面料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则与头灯造型保持一致,外侧还引入了烤漆材质,细节方面可圈可点。

  配置方面,诸如发动机启停、车载蓝牙、车身稳定控制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均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将提供内嵌斑马智行系统的9英寸触控屏、GPS导航、头部气帘和全景天窗等装备,而多路况适应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则出现在高配车型中。此外,极具科技感的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等装备,则可通过选装获得。

  性能:三缸与四缸并存

  动力方面,云逸C4 AIRCROSS全系提供1.2T三缸和1.6T四缸两种动力,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峰值扭矩可分别达到230N·m与245N·m,除了逸尚版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则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且全系均为前置前驱车型。

  总结:

  与多数雪铁龙家族产品相似,云逸C4 AIRCROSS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颇具个性,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可谓诱惑十足。不仅如此,该车在外观尺寸方面,较竞品也具有可观优势,加之极具竞争力的配置与价格表现,云逸C4 AIRCROSS无疑是小型SUV领域的又一枚重磅炸弹。虽然时下SUV市场已初显“退烧”趋势,但新车的加入,无疑有助于扩大品牌现有市场份额,搭配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天逸C5 AIRCROSS车型,东风雪铁龙再创销量佳绩或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