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皮卡无“扭”不欢 超350Nm 大扭矩皮卡导购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7 10:01作者:张美青编辑:王厅

    福田拓陆者S

    2.8T康明斯发动机

    售价区间:11.88—18.38万元

  福田拓陆者S柴油车型搭载美国康明斯ISF 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65N·m。

  拓陆者S柴油版全系标配电动可调前大灯,驾驶员在夜间行车更容易获得最佳的照射范围。ABS+EBD、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安全性配置均在该车上有所体现,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另外,该车于今年新推出自动挡皮卡,自动挡车型还具备多种驾驶模式,可提升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趣味体验。

  除以上三款皮卡外,我国还有多款扭矩达350N·m以上的皮卡,使得大扭矩高功率已是我国皮卡发展不可阻挡的趋势。目前,我国很多汽油皮卡也搭载出色的动力系统,扭矩和功率不输柴油车型,但从油耗和后期保养方面来考虑,柴油车型更加受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