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牌实力派 实拍2023款江西五十铃D-MAX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0-09 09:27编辑:王雨

  可以带着全家一起去旅行,也可以装载一定的货物实现致富梦想,皮卡这种多用途车也逐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皮卡进城”等措施的放开,皮卡车市场也逐渐步入蓝海市场。我们今天也实拍了一款性价比出众的皮卡,那就是2023款江西五十铃D-MAX。

  2023款江西五十铃D-MAX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细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匹配6MT和8AT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2023款江西五十铃D-MAX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48-16.68万元。

  外观强悍、硬朗,富有视觉冲击力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江西五十铃D-MAX沿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高大的车头搭配大尺寸的黑色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十分威严、霸气,同时格栅上ISUZU字样LOGO的加入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格栅内部加入两根粗壮的哑光辐条,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底部的黑色护板也带来不错的野性。新车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看上去也有点怒目圆睁的感觉,下方雾灯区域的造型设计也显得很有攻击性。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依旧是传统的皮卡造型,由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箱的腰线也提升了车侧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是28/25°,最小离地间隙为230毫米,涉水深度为800毫米。

  由于车身较为高大,新车也提供了固定式的侧方踏板。轮胎来自于佳通,规格为255/65 R17,此外密辐的铝合金轮辋也显得较为时尚。

  车尾部分采用了纵置的尾灯组,后杠位置也设计了踏板方便进入货仓。江西五十铃D-MAX的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495/1530/490mm,并且货箱内部也采用了耐磨材质进行喷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