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甘平庸 全新一代宝马X4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有些人生来就不甘平庸,车也是如此。你知道的是SUV具备良好的通过性以及灵活的大空间,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轿跑元素与SUV的碰撞也会产生不一样的风景,而这种个性出众的高颜值选手,我想必然不会忽视宝马X4。将运动元素深入骨髓的宝马怎么可能甘于平凡,于是它将独特、动感以及运动融为一体,诠释出自己对于SUV的另一种理解。

  外观:更优雅也更年轻

  在外观方面,全新X4秉承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在年轻化以及运动感的营造上相比老款车型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彰显了轿跑SUV的独特魅力。全新宝马X4的车尾设计别出心裁,尤其是溜背的造型以及层次分明的尾门都很有特点,另外长条形的LED尾灯以及圆形排气也都是点睛之笔,衬托出了宝马X4的运动基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