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20万左右豪华SUV 让人感叹自主崛起!

来源:汽车焦点 时间:2018-09-13 11:18编辑:王厅

  因为国人对空间要求的独特喜好,近年来SUV市场竞争尤其激烈,自主SUV车型也在性价比到质量比中不断升级优化,但无论在造车技术或者造车历史上自主品牌都有着明显的劣势,尤其在三大件等方面核心技术的重大缺陷,又面对合资品牌的猛烈围剿,自主品牌的市场份被挤压得所剩无几。这几年通过吸收外国企业的理论与技术的融合,针对中国市场的调研,自主与合资SUV的战争已经吹响,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占有率,因此也走上了自主高端豪华SUV漫漫长路,也正式的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2.28-19.28万

  自从领克01上市以来就获得很大的关注度,依靠沃尔沃技术支持与工艺借鉴,在商场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有了领克01的铺路,将为领克02得上市注入了一只强心针,而领克02也将作为重磅车型与领克01构成“双子星战略”进军自主豪华SUV市场,其充满个性的SUV轿跑定位也注定他不甘平庸的态度。

  领克01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不失个性,以高性能轿跑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外观上运用都市对立美学将轿跑外形发挥得淋漓尽致,分体式大灯和第二代北极光日间行车灯在众多的车型中脱引而出,整体的一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方面,新车尺寸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达到2702,相对低矮的201mm底盘离地间隙和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将领克02的个性化进行到底。内饰与领克01相差不大,简约风格得以延续,丰富配置依旧。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类似织物的装饰材质,有着不错手感的同时,在阳光下还会闪现着点点星光,十分漂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很显档次感,而换挡拨片的加入也让车内的运动感氛围更加的浓厚。而领克02采用与领克01一样大小的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UI字体较小,但是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还支持四种模式的切换,在功能上也很强大,支持Carplay外还镶嵌互联网功能,为驾驶者提供快速的网络支持,增加了可玩性。

  作为一款三缸发动机,对于抖动的抑制也相当的到位,而领克02的数据也不失亮点,1.5T小排量发动机分别为低,中,高版本其中最大功率为180p 峰值扭矩为265N.M/1500-4000rpm,中功率本版最大功率为156p峰值扭矩为245N.M/1450-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在动力研究方面也下足了功夫,1.5T发动机采用中油嘴设计,使燃油与空气接触面积更大,燃烧更加的充分,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