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每公里不到4毛 3款家用小车 省油经济还漂亮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8-09-11 10:30作者:老李汽车工厂编辑:王厅

  开车省油一直是每一位司机关注的点,除了我们日常驾驶习惯之外,车其实也占到了很大的因素,那么今天聊的这点车每公里油耗只有四毛甚至更低,好了话不多说,咱们开始!

   第一款宝骏310W1.2升超值型

  宝骏310和310W两车只有车尾是不一样的,一个是旅行版本,一个是两厢而已,之所以推荐310W是因为空间大,咱们家用谁不想要个空间大点的,都说宝骏款款是神车310W当然也不例外,4.28万的价格能让不少人接受,外观其实310已经挺好看的了,但是出了310之后,网友们一致认为310W更漂亮,车内整体设计的很有层次感而且很好看,只是价位的限制没有很高的配置,那些原本有按键的位置被取消,看着不是那么舒服,配置只能说满足日常使用,要是真有需求也可以考虑高配的车型,车内空间咱就不用担心了,前排后排我这1米82的身高都挺够用的,还有一个740升的后备箱空间,车开起来方向盘很轻,油门和刹车的脚感还算线性,不会感觉很突兀!

  只是车身感觉有那么点单薄,实测百公里油耗只有5.4升,也就是说在北京而言,加92号的汽油每公里的油钱只有三毛三不到四毛,但如果想要配置的话,那就选择1.5升车型,不过油耗也会有那么一点的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