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或将升级 曝新款宝马X1 PHEV路试谍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07 10:11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一家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1 PHEV的路试谍照,新车除了外观稍有变动外,有望对其动力部分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中显示,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整体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仅对前保险杠下部格栅的设计进行了更新。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变化不大,仅仅是后保险杠换装了更加平滑的银色护板。该车采用了单出排气,尾部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表明了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成都车展上市的2019款宝马X1 PHEV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对动力进行升级,但具体参数并未透露。参考现款车型,该车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动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