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5 M Performance Parts成都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31 10:40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宝马M5 M Performance Parts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包围及前唇。动力方面,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碳纤维套件,且前唇及包围的攻击性更浓厚,全新碳纤维的小鸭尾更是给该车加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头,车侧及车尾采用M系列三色拉花,使得整车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M5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豪华与运动并存。红色的自定义模式拨片十分显眼,此外也采用了最新的挡把设计。

  全新M5 M Performance Parts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7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