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备大尺寸双联屏 全新宝马M5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8 09:08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M5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控配备了大尺寸曲面双联屏,使得新车内饰相比现款明显更具科技氛围。据了解,全新宝马M5将在2024年正式亮相。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科技氛围非常出众。新车副仪表台功能区也采用全新设计的功能按键,如替换经典“鸡腿”挡把的电子换挡拨钮,以及更简洁的iDrive系统控制器,车内功能操作更趋于简单便捷。

  由此前曝光的新车外观谍照,新车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被进一步加大,不过和现款M3上的双肾格栅造型有一定差异,会更宽更广。新车前灯组也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轮廓样式更为犀利。

  车尾部分,新车在两侧尾灯中央有横向突出的轮廓造型,猜测新车将会搭载贯穿式尾灯。后包围下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非常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总功率预计将超过650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