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注重车机系统的你买车时看看这几款车准没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31 10:34作者:大娃说车编辑:王厅

  近几年,智能化汽车发展迅速,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成为各大汽车品牌从在竞争中取胜的砝码之一。不管是自出研发还是跨界合作,车机系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根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现在比较牛的几款车机系统,看看你Pick谁?

     2018款帝豪GL 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功能丰富易操作

  2018款帝豪GL是吉利汽车的爆款车型,它搭载了吉利汽车今年三月刚刚上市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是吉利汽车与腾讯、京东、高德、科大讯飞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打造的一款智能车载互联系。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将互联网生态装入汽车,涵盖了地理位置、娱乐、车控、生活、智能家居等多项服务。

  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最新一代智能语音系统,采用讯飞ifytek 3.0语音模块,语音识别率高达97%,并且它能听懂5种风格普通话,6大方言,喊一句“你好帝豪”唤醒系统后,不管是想听谁的歌曲、去哪、给谁打电话、打开天窗,还是想听笑话、调节空调温度等等,一句话就能解决。

  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是第一个同时支持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的系统,特别是高德地图不但能根据前方道路状况,提供最优的出行方案,而且还支持林志玲、郭德纲等明星语音包及方言,为用户提供最有个性的导航服务。

  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还提供两年免费无限流量,支持音乐、电台无限畅听,生活咨询随意查看,真正做到来过年年内车机流量无限使用,不管你想听什么,想看什么,通通一网打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