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代步选择 顶配10万比国产车性价比还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31 10:19作者:queen君马编辑:王厅

  尽管说现在国产车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有些人嘴上说国产车怎么怎么好,但心里还是会偏向于购买合资车型,因为现在的合资车已经不是以前的合资车了,它们有着帅气的颜值,省心的油耗,更关键的是价格比国产车还有亲民,其中就有这么一个代表,它就是来自于现代的新款悦动。

  首先在造型设计上,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熏黑的蜂窝网状装饰进行填充,周边以一圈精致的镀铬饰条包围,在凸显整体的运动气势之余也更显年轻时尚。大灯的样式非常犀利,与底部“C”字形区域的雾灯搭配在一起,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帅气。

  侧面设计简洁流畅,搭配上双五辐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越看越好看。

  尾部设计也非常简洁大气,简简单单中带来不一样的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