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S320L将上市 换新引擎/售价有望下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30 08:48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厅

  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大型豪华轿车,目前在售车型均配备3.0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适应日渐严格的排放标准,奔驰也为S级推出来了配备更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新款S 320 L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换搭了一套由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综合动力输出比现款车型的3.0T发动机更为强劲。同时,新车的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动力方面,新款S 320 L换搭一套由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型号为M264,最大功率为22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千瓦,与之搭配的动力电池容量为0.99千瓦时。

  新款奔驰S 320 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并无改变,依旧是充满了奔驰优雅的高贵气质。灯腔内采用的LED尾灯夜晚辨识度十分高,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出众。下方的排气管经过了镀铬处理,视觉效果出色。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S 320 L依然配备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三幅式方向盘、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中转速表底部增加了蓝色EQ混动标识和基础的电池组信息。中控区域由大面积真皮和实木材质进行包裹,四个圆形出风口中间搭配石英钟,突显了S级应有的豪华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