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十万级紧凑型家轿推荐 省油又好开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29 10:25编辑:王厅

    雪佛兰 科沃兹

    售价:7.99-11.49万元

  科沃兹的造型设计有着浓厚的家族式气息,所以有人叫它“小迈锐宝”,不过它比迈锐宝便宜多了,是为数不多的十万就能开回家合资紧凑级家轿。科沃兹在国内推出的时间仅有短短2年,但已经进入热销车型行列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

  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配置上除手动挡车型以外,科沃兹的自动挡车型均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也都有配备。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0Ps和113Ps,峰值扭矩均为141N.m。推荐1.0T发动机车型,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5.0L/100km。

  总结:以上是为大家推荐的三款十万级紧凑型家轿,它们省油又好开,油耗都在6L/100km以下,为我们节约了一部分养车成本。此外,它们目前在市场中有很大的保有量,后期维修保养也很方便。这三款车当中有您喜欢的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