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十万级紧凑型家轿推荐 省油又好开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29 10:25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消费变得越来越理性,紧凑型家轿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就开始愁了,紧凑型家轿可选择的范围那么大,该选哪款车呢?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十万级紧凑型家轿,它们省油又好开。如果您最近打算入手一台紧凑型家轿,可要仔细看咯!

    广汽本田 锋范

    售价:7.98-10.68万元

  本田锋范一直被当做“三厢版”飞度(车迷们口中的GK5),因为它们共享底盘和动力系统。今年6月2018款锋范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锋范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高配车型升级了LED光源大灯组,看起来更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

  内饰看起来很简洁,整体强调实用性,乘坐空间一家三口足够用。推荐购买1.5L CVT型动Pro版,配置不是很丰富,但都非常实用。动力方面,本田锋范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