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直逼国产 10万不到买合资 首选这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9 09:57作者:汽车这点小事编辑:王厅

    起亚 奕跑

    指导价:6.98-7.98万元

  发动机:1.4L

    变速箱:5MT 6AT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继今年的全新智跑后发布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全新智跑在4月份上市后销量一路高升,6、7月份都卖出了九千多的销量,带动了起亚品牌的整体回暖,而奕跑的上市则是趁热打铁,低于7万的起步价直接打破了合资小型SUV的价格区间,让许多自主品牌SUV都措手不及。

  除了价格美丽外,奕跑的外观造型也很美丽,这也是韩系车一贯的优点,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与车身同色的C柱让它看上去非常年轻化,车顶行李架则带来了一丝跨界元素,虽然车身尺寸较小,长宽高只有4100/1735/1533mm,轴距则为2570mm,但比例协调,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内饰同样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造型简洁并且还有橙色饰条点缀,不过用料碍于成本手感和质感都很一般,但自动挡车型配备的CarPlay是一个加分项,此外全系标配的电动车窗、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奕跑的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00马力,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其中6AT变速箱不得不说是一个惊喜,新车动力虽然一般,但在城市路况下代步绝对够用。奕跑也效仿智跑对车型做了精简,一共就高低配两款车型,懂哥建议直接上高配,7.98万的价格绝对不算贵,但配置高出不少,足以让同价位的国产SUV颤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