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发力”新能源 EQC将于9月5日全球首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9 08:58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EQC是梅赛德斯-奔驰EQ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MEA平台打造。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EQC将于北京时间9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颇为前卫。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双驱动电机。此外,EQC最早有望于2019年初在海外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融入Generation EQ概念车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较为新潮科幻。前脸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新颖,内部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灯带相连,并加入蓝色元素点缀,极具辨识度。

  EQC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黑色护板以及侧踏板的加入,突显SUV身份。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横置式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下方保险杠造型饱满圆润,无尾排设计更加突显新能源定位。

  动力方面,EQC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双电机,并形成四驱系统。同时配备7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