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2万元 90后中意的3款合资轿车 入手必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8 10:35作者:车门遁甲 编辑:王厅

  对于刚参加工作不久积蓄不是很多,又不想靠父母帮助的特立独行的90后甚至95后,对自己喜欢的车型有着督导的见解,他(她)希望它不仅仅是一部代步的工具,更是承载着工作学习放松消遣郊游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行驶的独立空间,他们选车看中了毫不犹豫,比如如下3款合资轿车,就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在月销榜上牢牢占据高势,笔者就此3款车略作剖析:

  1、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官方指导价11.28-15.98万元,目前全国最高优惠3万元(不加任何附带条件),送装饰,2018年7月销售18103辆,1至7月累计销售151282辆。

  目前在售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共8款车型。车型简介:(1)全新一代宝来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采用LED大灯、LED日行灯和LED尾灯,极大提升了档次感,而立体的翼子板飞梭标、尊贵的迎宾踏板、美观的17寸轮辋,超大尺寸天窗,优雅大气的车肩设计,尾部的三段式创新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横向延展视觉效果,双侧镀铬排气尾管彰显运动气质。(2)内饰基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呈现出偏向驾驶者一侧的革新布局,充满运动气息,驾驶者不用调整坐姿,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3)动力搭载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车型优点:外观大气票颜值高,空间大,底盘稳定,油耗经济。缺点:内饰烤漆不耐脏,1.5L动力肉,内饰塑料件,悬挂偏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