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左右 这三款SUV值得一看 开出去倍有面

来源:小沈说车时间:2018-08-27 12:53编辑:王厅

  第三款:吉利博越。吉利博越这款车值不值得买,从销量中应该就可以说明一切,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台,在国内SUV的市场中排在第一位,从而也说明这款车确实是有它的优势的,首先从外观来说,吉利博越被誉为最美国产SUV车型,从而也证明了它的颜值确实很高,而且这款车是比较耐看型的,越看越好看;内饰方面,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布局在同级别车型中有过之而无不及,算是国产SUV中的佼佼者了,这也是它销量火爆的一个重要原因,配置上不用过多的描述,满足你的需求不在话下;动力系统,博越搭载了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搭配恰到好处,驾驶激情还是很足的,总之来说,这款车各方面表现的都不错,绝对值得购买的一台车!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们有怎样看法和见解呢?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哪一台呢?欢迎和小沈一起讨论!最后小沈在这里祝大家用车愉快,平安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