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Z4官图解析 全新设计风格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27 11:29编辑:王厅

  宝马自2002年推出采用班戈“立体火焰”设计风格的第一代宝马Z4,便让无数人为之倾倒,奠定宝马Z4在宝马设计阵营中领跑者的地位,第二代宝马Z4再此基础上采用更柔顺的线条勾勒车身,整车散发年轻运动气息。如今第三代宝马Z4在美国圆石滩老爷车展上正式发布,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取了全新宝马Z4官图,新车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十分硬朗,亮点十足。

    车型亮点:

  1、软顶敞篷设计,后备箱容积扩充至300L

  2、全新iDrive系统

  3、六边型全液晶仪表

  4、全新电子档杆

  5、保留50:50前后轴荷比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Z4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更加硬朗,车身前脸,熏黑扁平化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全LED灯组辅以双“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感极强,搭配底部宝马M运动包围套件,极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宝马Z4采用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处的进气孔贯穿车身,动感十足,以驾驶员为中心,达到完美平衡的50:50轴重分配,比例协调。新车搭配大尺寸熏黑轮毂,并配备M Sports刹车系统,前四活塞卡钳,后单活塞浮动卡钳,极具战斗气息。宝马Z4为了车内更大的置物空间,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车速50km/h以下10S便可完成收放,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300L。

  车身尾部,宝马Z4采用与宝马8系极为相似的设计风格,横向LED尾灯灯组,内部十分精致,横向视觉更加延伸,双边单出梯形排气嵌入底部M运动包围中,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宝马Z4采用宝马全新家族样式设计,六边形全液晶仪表、全新三幅M运动方向盘、中控液晶仪表(支持手势控制及智能互联技术),保留空调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并采用全新“水晶档杆”,还可选装氛围灯和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整车内部氛围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宝马Z4底盘代号G29,将先行推出M40i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未来还将推出2.0T车型,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宝马Z4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运动之余更加精致,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引进国内销售,与竞争对手奥迪TT一较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