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大空间合资家轿 这四款车表现越级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8-24 10:34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车友来说,紧凑级别的车太小,而中级车又太贵,那么有没有哪些车在这两者之间,能找到一个平衡点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就能满足这个要求。

   1、别克威朗 11.19万

  威朗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A+级别的车型,别克推出的威朗目的是主打运动的产品,但威朗出来的整体效果,更偏于别克一贯的商务范,家用属性稍有欠缺。不过比较出色的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外观方面,威朗换装了全新飞翼式前脸,由于宽度足够,所以给人中级车的感觉,更偏向于GL8那种商务范了。内饰用料保持了别克一贯的水准,美系的豪华感呼之欲出,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营造出比较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1.19万。

    2、现代名图 11.98万

  北京现代的品牌定位就是偏向实惠家用的,尽管很多人说名图比上不足比下贵,但是销量却一直是非常喜人的,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车型定位更侧重家用,同时保留了韩系车的高颜值,性价比在同级别中非常突出。

  外观方面,新名图更加大气,多边形中网一直得以保留,而协调运动的车身线条也为名图营造出修长运动的视觉效果,名图的车身尺寸其实是介于紧凑级和中级之间,虽然只有4710mm的车长,但是轴距却有2770mm,算在中级车中也不为过。内饰也是我们熟悉的现代风格,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搭配显示屏,显得并不单调,横向的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

  搭载1.8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1.9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