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日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4 08:2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获得了一张Aventador SVJ的正式官图。新车将于今日(8月24日)正式亮相于美国圆石滩车展。其中,SVJ”中的前两个字母代表“Super Veloce”中文翻译是“超级快”,最后一个字母“J”是向兰博基尼经典跑车Miura P400 Jota、Diablo SE30 Jota致敬。新车将搭载6.5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800匹。

  从这张官图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绿色车漆,这和之前宣传时所讲的一样。外观方面,新车从新设计的动气动力学套件,和Aventador S相比,SVJ的空气套件更大,前脸除了延伸的前唇帮助车辆更好的的分割风阻,另外,该车机盖前段还采用了开孔设计,这样从中网进来的空气一部分会从机盖顶端流过,在车辆高速行驶中,机盖上方流经的空气可以把车辆死死的摁在地上,从而使该车拥有更好的前轮抓地力。

  优秀的空气动力学需要前后配合完成,所以尾部这个新增的大尾翼就是用来捋顺前方流经的气流,之后气流才会打乱全部散开。对于一台800马力的车来说,这样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它看起来非常夸张,但它的实用性远远高于它炫丽的外观。

  据外媒透露,Aventador SVJ将采用限量生产,全球总共生产600台,国内配额目前还不得而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800匹。小编猜测,按照目前国内Aventador S的售价,这台Aventador SVJ国内售价至少700万起步。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新车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